在上週收到了啟思圖書來的圖書推薦, 因為價格實在很漂亮, 而且又可以當聖誕禮物, 所以就訂了!
快來看看開箱文吧~~
相信一定很多媽媽有收到啟思圖書來的廣告函,
本來我也是不以為意打開看一下, 

第一感覺DM很舒服, 不會推銷一大堆的書~
小嘟的夢中奇遇這套書, 大小適中, 而且每冊只要25元, 共有8本~
看起來色彩也很豐富, 畫面也不錯, 是我自己也想看的書
算一算 8本, 每本25元,並且有故事CD 加上人工處理10元, 加上郵資70元, 總共只要280,
而且還送了一本聖誕立體書及聖誕歌曲CD. 

一整個很划算! 就先傳真過去訂了~~而且一開始先不用付費, 7天內滿意再繳款 不然就寄回去即可!

我上週五傳真過去, 星期一就接到電話確認資料, 速度超快的~~~我星期三就收到囉!
先來看看內容物 (故事CD忘了拍進去..)

聖誕立體書, 歌曲CD, 貼紙, 還有整套的小嘟的夢中奇遇
套書有另外的硬盒裝著, 醬子好, 比較好收納~

 
把書拿出來囉~~~~

全套8本, 一字排開, 感覺確實不錯
不過書本很薄, 內頁大概10頁而已, 故事都短短的


來看看其中一本的內容吧!

字數算多的, 不過現在也是我講給他們兩兄妹聽, 沒差~
色彩豐富, 故事簡單
每個故事都是5個跨頁就結束
小小小小的小故事~~


再來看一下立體書吧

基本上, 我覺得這本立體書很精緻
但林湯尼說, 不能單獨讓倆小玩, 不然不出兩天就分屍了~ (中肯!)

我們來看看裡面有什麼呢?

立體的雪花~


立體的馬!


立體的聖誕老人~
 


整體而言, 我覺得280還蠻划算的, 我會把書留下來
對於啟思的印象到目前為止還不錯, 下次可能會再多考慮其他的書 ^_^
這一次有興趣的媽咪, 可以考慮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