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太陽高照, 待在家裡不開冷氣實在無法><

我一直是一個喜歡孩子多接觸大自然, 多方體驗的媽媽 (一方面也是自己愛玩~)

親子團約一約 乾脆到溪邊消暑去!!

菁桐車站旁祕密基地大公開, 烤肉涼亭得早起去搶, 這溪邊平台實在太適合小孩子了!!!

07.jpg   

親子烤肉團再出動! 快逼近40度的高溫, 實在是讓我們這些台北人痛不欲生!!

不只高溫, 在盆地中更是悶得一個不像話!

想念溪邊的涼感, 大家約一約在今天再來菁桐溪邊烤肉趣!

我們多了小小幫手 - 烤肉小人隊, 我們這些爸媽終於算是熬出頭了...

到了可被小孩子服務的時候了!! (哇哈哈哈~~)

18.jpg

但事情往往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一群小人把牛肉當牛肉乾烤, 

烤出來的牛肉咬不咬不下去, 七嘴八舌瞬間鬥嘴鼓起來, 一人一句根本沒有人在顧烤肉!

最後, 還是交回大人的手中才有得吃!

 

19.jpg  

今天上映~『辮子四姐妹』, 以相同造型兩根辮子來展開這一天的行程~

00.jpg

 

另一組哥倆好 - 小牛弟&龍哥, 玩水槍玩得正起勁! 小水妹在旁負責打水!

這時還沒吃飽, 還不可以下水! 

12.jpg 

到了下午1:00, 六隻小人已耐不住性子, 等不下去了~~~排隊前進溪流, 下水囉!!!

14.jpg  

一團人出遊的好處就是可以互相照應, 彼此都把孩子當自己的孩子照顧,

雖然水淺, 但絕對是每個孩子的手都牽著~~ 要開始打水戰了!!!

05.jpg  

頂著大太陽打水戰打得不亦樂乎!

這裡其實蠻安全的, 因為水不急, 而且淺, 中間有一條通道平台也可坐著踢踢水~

01.jpg

 

小水妹今天回來一整個曬黑了, 小女生的玩法果然不同, 就是坐著踢踢水也很夢幻~~

02.jpg

有這條通道平台真的很不錯, 大人小孩坐一排玩水戰! 水淺也不怕跌下去, 很消暑!

 09.jpg

 

04.jpg  

10.jpg

 

小牛弟溯溪中, 可以看得出來水很乾淨, 水面上一點一點白白的是我們用吐司來餵魚!

11.jpg

媽媽~~~妳快點過來啦~~~我要餵魚~

 15.jpg

這種天氣踩在水裡的感覺真的很清涼 (不過這一次比五月底來時水溫再高了一些..)

小牛弟還為了餵魚丟太大力一整個仆街, 上衣都濕了! 但濕了他也豁出去了, 玩得更開!

看小水妹餵魚餵得如此專注!! 但看得出來脖子也曬黑了. (攤手)

16.jpg  

全部童子軍全都上岸來換上備用的衣物, 

衣服就曬在旁邊的架子上, 一下子就乾了~

03.jpg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ending 劇照 - 『那一年, 我們都累壞了.....』

上車10分鐘陸續傳來已昏迷照~~這群小孩真的有操到!

20.jpg  

一直以來, 我就很喜歡小孩子曬曬太陽, 吸收維他命E, 還可以幫助骨骼成長

長得高也長得快!

====================================
<D&d評價> :
環境 : ※※※※ (四顆星)
價格 : ※※※※※ (五顆星)
體驗 : ※※※※※ (五顆星)
整體評估 : ※※※※(四.五顆星)

真是太棒的溪邊烤肉體驗!主因是媽媽以前也沒玩過,
五月底來一次, 七月中又來一次, 最愛自然體驗的媽媽我本人
難得的給了四.五顆星...唯一擔心的是, 祕密基地不祕密了....

小小叮嚀: 

(1). 這裡很曬, 請一定要塗防曬

(2). 這裡有蚊子, 請一定要噴防蚊

(3). 這裡廁所有點距離, 不過回歸山林的感覺還不錯!

====================================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宜蘭]民宿香屋美式鄉村風包棟第一選擇! 

[宜蘭] 城市裡的祕密花園。適合一家大小散步的羅東林場(親子景點) 

[宜蘭] 賣捌所-藝文老房vs 20人親子團 

[台北]夏日菁桐祕密基地溪邊烤肉趣~消暑好所在! (親子景點) 

[八里]沙灘玩沙-用最親密的方式接觸這片土地(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