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聽說新竹煙波很適合親子旅行,更榮獲2014年親子十大飯店之一。

雖然,我很不相信什麼親子十大排行,因為有在排行中的永豐棧就令我失望了....

(這是另一個故事,有興趣的人點這裡-->名過其實了點耶?...全台十大親子飯店的台中永豐棧酒店)

不過,今天是一篇推薦文,新竹煙波香榭館我個人認為確實是蠻適合親子的喔!

雖然仍有一點點小地方待改進....

00.jpg  

趁著五一連休,安排了一個兩天一夜的小小飯店之旅,

話說~我們好久沒住飯店了喔!最近都在露營~

出門前發現,行李還真是少.....有一點點不太習慣

在林湯尼繞停車位時我在辦Check-in時,委由負責任的Diego幫忙顧全家的行李。

很盡責的他,隻手都放在行李上,而妹妹~~就放生她了.哈! 

01.jpg

我們這次是入住香榭館四人房,在三樓

一出三樓電梯,很寬敞舒服的感覺,很好!

02.jpg

香榭四人房的房型,非常適合兩大兩小入住,有流理台、小客廳、衣帽間設計,動線也很流暢。

一開門,左手邊是流理台及茶點區,右手邊就是個小小層架方便放東西

03.jpg 04.jpg

往前看,是一個小客廳,客廳的前方才是兩張雙人床,很不錯喔!!

05.jpg

站在小客廳向右看,讓大家感覺一下門與流理台之間的位置。

06.jpg

站在客廳往前看,就是兩張雙人床,對有小朋友的家庭真的很不錯

因為兩張床都靠牆,不用怕小朋友掉下床,而且床的軟硬度很剛好,好睡!

07.jpg

Dora一定要入鏡,只好拍一張與書桌合照的照片,原則上這房間60%介紹完了~

再來就是衣帽間和浴室囉。

08.jpg

站在書桌往前看,有一個門,打開後右邊是衣櫃區,左邊是浴室

09.jpg

媽媽:有浴缸耶!!!但事實上這浴缸我們根本沒用~

一來. 台灣缺水大家一起來省水。

二來. 根本都泡在SPA池裡...哪有時間來泡澡啦~

10.jpg

也有提供簡單式的SHOWER

11.jpg    

接下來,要進入煙波的週邊設備囉!

對了~現在煙波有推一個Baby's working Holiday的套裝行程,是入住香榭四人房同時有兩個活動可以參加,

但!我們沒有參加這個行程^__^,後來更證明了我的選擇是對的!

因為,如果參加了這個行程,那我們大概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享受週邊的設備了....更尤其是那讓兩小流連忘返的SPA池。

25.jpg  

在網路上赫赫有名的煙波遊戲室,先來幾張畫面吧。

有攀岩區,一個小小的廚房及三張桌子代表的閱讀區,不過~書大概只有少少的幾本..書櫃幾乎是空的

12.jpg

人其實也是有點多,大部分集中在中間的那一座溜滑梯,

可以比較一下家長的高度和天花板的高度,天花板是稍微低一點....

13.jpg

從另一區看,還有一座球池,後來Dora還發生眼鏡鏡片掉在球池裡的事...

驚動了工作人員一起來找><

14.jpg

很簡單的小拼圖

14-1.jpg

發現有一間小房間,裡面怎麼都沒什麼人??

15.jpg

地上有一大堆散落一地的積木,Dora開始整理,

而電視本來在播放卡通,我也關掉它了。

16.jpg

兩小在裡面也玩得不亦樂乎,難得的少少人耶...

17.jpg

還可以投籃球,其實這整個親子遊戲室的空間是還蠻寬敞的。

18.jpg

攀岩對他們而言,也是一次新的嚐試。

整體來說這個親子遊戲間很夠玩,比一般飯店的可玩度高很多!(尤其是和永豐棧比...)

但與家長心目100分的蘭城晶英或太魯閣晶英來說,當然還是等級有差的~

19.jpg 20.jpg

連上網區也弄得很科技感,有點像我們以前電腦展的展台一樣..哈哈!

我們全家還在這裡玩接龍~

21.jpg

也有撞球及桌球區,不過我們都沒花時間在這裡~

22.jpg

幾乎時間都花在這裡了~~~游泳spa區!

check-in後,我們馬不停蹄先去了遊戲區後,但只待了半小時就轉戰游泳池,

在這裡一路待到吃晚餐,晚餐我們是去新竹市區吃,回來也已九點多了,兩小相約好明天一早還要再去SPA戲水池!

23.jpg

對了~也有健身房,但....我們全部時間都在游泳池了

24.jpg

最後最後,留下開心的笑容是必要的!這一趟新竹煙波讓兩小們在經營了多次露營後再次入住飯店,

有不一樣的體驗,有不一樣的玩法,偶而的飯店悠閒行程也是很讚的喔!

26.jpg   

新竹煙波湖濱本館應該是有重新改裝,還記得以前來時不是長這樣,
隨著這幾年成立家庭,有小朋友的需求,而且親子旅遊逐漸成為休閒主流,
很多的飯店也在升級調整,這一次也讓我對新竹煙波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不只我,連Diego也是,在回家後洗澡時還一直對於SPA池回味無窮~
我們是透過旅行社訂價格也比較便宜,有興趣的人就上YAHOO拍賣找。

唯一這次發生的小缺點就是停車問題,住房的房客竟然沒有保留車位?
可能喜宴的人太多了,導致停車場管理人員沒搞清楚,一直導引車下去地下停車場,
但明明沒車位~~所有的車在裡面繞呀繞的找不到車位再開出來,
直致林湯尼出來表示沒車位,才導引他們去戶外停車場。
停車場管理人員沒有掌握好停車位狀態是比較糟糕的表現(所以反映在整體評價的三顆星上)
=========================
<D&d評價> :
環境設備 : ★★★★ (四顆星)
人員服務 : ★★★ (三顆星)
價格 : ★★★★ (四顆星)
餐點 : ★★★★ (四顆星)
親子適合度: ★★★★☆ (四.五顆星)
整體評估 : ★★★★ (四顆星)
=========================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新竹-景點] 與動物的近距離接觸。關西六福莊半日行程  

[苗栗-住宿]遠離人間塵囂滿滿芬多精的山間紓壓小舍-福田瓦舍 (親子民宿) 

[苗栗-住宿]日式雜貨風山中居-南庄橄欖樹民宿 

[苗栗-住宿]山中的靜謐-苗栗泰安湯唯溫泉會館 

[苗栗-住宿]民宿-湖畔花時間 美翻了!! 

[苗栗-景點]三義札木工坊-用小木條札出孩子的想像力(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三義綠葉方舟~很有設計感適合拍照的歐式建築 (親子戶外景點) 

[苗栗-景點]親子團出遊:適合放風箏.放小孩.輕鬆發呆一下午的飛牛牧場(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 強推親子好去處-苗栗棗莊 

[苗栗-景點]vilavilla魔法農場 ~ 隨處都是景! 

[台中-景點] 繽紛童趣。生氣盎然的台中彩虹眷村(親子景點) 

[台中-景點]懷舊復古的好味道~后里新幹線火車民宿餐廳 (親子主題餐廳) 

[台中-景點] 后里馬場.慢活.CP值高的非熱門景點 (親子景點) 

[彰化景點] 繪本般的村東國小.真羨慕幸福小學生~免費親子半日遊 (親子旅行)

[彰化景點] 深秋英式鄉村氛圍。田尾菁芳園絕美轉化落羽松(親子景點)

[南投日月潭-住宿]鬧市裡的五星級奢華-日月潭晶澤會館

[南投日月潭-住宿] 小而美.幸福感十足的山季花園民宿 (親子民宿)

[南投-景點]心中的小回憶--小學校外遠足地點第一名~溪頭森林生態園區(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挑起心中的老時代靈魂~大雨中的日月茶廠 (景點)

[南投-住宿]仿如走進日本小鎮之妖怪村+夜宿明湖會館森林小屋 (親子景點.親子住宿)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