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文, 補去年文(那時還在讀書實在沒空) 

這是一個在嶺東科技大學附近的眷村, 聽說本來要拆掉後來有搶救彩虹眷村行動才得以順利保留下來

如果有去台中的人, 不妨可以去走走拍拍照, 視覺效果很不錯的喔!

一起來去看看有多麼~~~~~繽紛!!

1.jpg    

在我們一走進這裡時, 不只小孩驚喜, 連大人我本人也為此驚豔!

真的畫得很棒耶~畫風相同但細節有別,在很小的部分創造差異, 讓你保有一貫的風格卻仍有變化。

 15.jpg  

擷取一段官方網站上對彩虹眷村的介紹

"台中市有處五彩繽紛的彩繪眷村,牆面、地板畫滿人像、動物與色塊,夢境般場景吸引大批部落客、攝影玩家,孤寂的眷村頓時熱鬧起來;所有圖畫出自八十六歲退伍老兵黃永阜之手,他說,畫圖是排遣無聊,沒想到大家喜歡,讓他愈畫愈起勁。"
"彩繪眷村鄰近嶺東科技大學,長達五十公尺的巷弄,彩繪各式人像、小鳥與水牛,地面還有彩虹、花朵與祝福的話;這處眷村在部落客、攝影玩家間口耳相傳,成為外拍秘境。"

每一面牆, 每一扇門都佈滿了黃老先生的創意, 仔細瞧瞧絕對沒有一個重複的畫作!

13.jpg

好可愛類門神!! 連線條都好繽紛亮麗, 怎麼拍都有特色!

14.jpg  

開始2小的觀光客照了! 時而研究時而模倣時而搞笑

3.jpg

因為小牛弟屬牛, 所以堅持一定要和牛拍照!

4.jpg

妹妹:『哥哥~那窗戶上面的是什麼?』

哥哥:『嗯......讓我想想』

7.jpg

堅持要與兔子合照, 

9.jpg

嘿!!不只牆壁喔!連地板也有~~~實在是超有趣的彩繪眷村的了!

11.jpg

看來....他們是在研究貝殼喔!

12.jpg  

當來到這個彩虹眷村, 就會讓我想起所謂的眷村小孩應該要是如何? 

但沒遇著當地民, 但也算感受一下那種電視上演的街坊鄰居就像一家人的互動。

只要有一家煮飯, 整個村子都聞香而來了~~~(扯遠了...) 

會想再去嗎? 我應該是不會了, 去過一次就好!

====================================
<D&d評價> :
環境 : ※※※ (三顆星) 
價格 :不用錢 
體驗 : ※※※※ (四顆星) 
整體評估 :  ※※※ (三顆星) 

整個區域不大,慢慢走大概30分鐘就能走完,邊走邊拍照花個1個小時差不多再用個餐剛剛好提醒! 

====================================

【官網】http://www.ttvs.cy.edu.tw/kcc/990925hon/k1.htm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新竹-景點] 與動物的近距離接觸。關西六福莊半日行程
[苗栗-住宿]遠離人間塵囂滿滿芬多精的山間紓壓小舍-福田瓦舍 (親子民宿)
[苗栗-住宿]日式雜貨風山中居-南庄橄欖樹民宿
[苗栗-住宿]山中的靜謐-苗栗泰安湯唯溫泉會館
[苗栗-住宿]民宿-湖畔花時間 美翻了!!
[苗栗-景點]三義札木工坊-用小木條札出孩子的想像力(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三義綠葉方舟~很有設計感適合拍照的歐式建築 (親子戶外景點)
[苗栗-景點]親子團出遊:適合放風箏.放小孩.輕鬆發呆一下午的飛牛牧場(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 強推親子好去處-苗栗棗莊
[苗栗-景點]vilavilla魔法農場 ~ 隨處都是景!
[台中-景點] 繽紛童趣。生氣盎然的台中彩虹眷村(親子景點)
[台中-景點]懷舊復古的好味道~后里新幹線火車民宿餐廳 (親子主題餐廳)
[台中-景點] 后里馬場.慢活.CP值高的非熱門景點 (親子景點)
[彰化-景點]深秋英式鄉村氛圍。田尾菁芳園絕美轉化落羽松(親子景點)
[南投日月潭-住宿]鬧市裡的五星級奢華-日月潭晶澤會館
[南投日月潭-住宿] 小而美.幸福感十足的山季花園民宿 (親子民宿)
[南投-景點]心中的小回憶--小學校外遠足地點第一名~溪頭森林生態園區(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挑起心中的老時代靈魂~大雨中的日月茶廠 (景點)
[南投-住宿]仿如走進日本小鎮之妖怪村+夜宿明湖會館森林小屋 (親子景點.親子住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彩虹眷村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