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行銷人的媽媽,總是要為每一次的活動來個主題。

『2015盛夏環島』是這一次的主題,而這主題也呈現在這一套自製的白T恤上,

這個idea是來自於Diego球隊的另一組剛剛雙鐵環島回來的家庭,

這是我們出發環島時全家的戰袍!其實字不好寫~所以只寫了2015.夏,並且畫上了我們的大灰一路帶我們繞台灣一圈。

02.jpg  

看起來有特色的手繪T恤其實並不容易畫,原本想讓小朋友親手寫的2015夏也做了緊急計劃的調整,

而車子,就全權交給爸爸來畫了!

00.jpg

最後,由小朋友進行的就是背後的我愛,台灣的愛心,由兩小自由選擇色彩上色。

01.jpg

完成品如下,這是正面

02.jpg

這是背面

03.jpg  

出發的這個早晨,我們著上環島戰袍來合照!就要啟程了~~

04.jpg 05.jpg

背面也各來一張。(實際穿上才發現,色彩其實很淡...)

06.jpg 07.jpg  

另外一個累積回憶的方式是-大塗鴉本,我買了一本20張白紙的塗鴉本,每天回到住宿處洗完澡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畫塗鴉本,

全家先坐下來講一次今天的行程,剛好也是一個複習,然後每人選出一個想要記錄下來的MOMENT(可能是地點,可能是食物,可能是路邊的風光等等...)

08.jpg

每天一人一頁,記錄下行程中的重要時刻,我在回來後一起翻開塗鴉本時,兩個人都還能詳細的說出當時的情景~

這本,以後也是我們複習這段旅程的重要工具喔!

09.jpg

最後,這一次我讓他們兩人全程都自己坐在後座,扶手放下擁有他們自己的小小天地。

一起唱歌、一起打屁、一起講笑話、一起吃零食、一起玩玩具、一起畫畫、一起看書....還有一直吵架合好吵架合好。

我想,這一趟也讓你們的感情更加溫了吧?!那....可以不要再吵架了嗎?

10.jpg 11.jpg 12.jpg  

推薦閱讀

HOT!! [親子環島] 2015盛夏環島行程一覽表-四個人∞的回憶 (台灣環島行) 

[親子環島] 啟程-出發前為留下回憶的準備 (台灣環島行)

[親子環島] 花蓮新城長興小吃、佳興檸檬汁情人果及照相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環島 全台環島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