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大景!這是我對太魯閣晶英酒店最崇高的評價。

擁有絕佳的自然大景,再與其融合展現它最美麗壯闊的一面!

環島10天兩小給予最高的評價也是太魯閣晶英酒店,

因為內容很多分成上下兩篇囉~四小時non-stop兒童遊戲區遊記

18.jpg  

在四年前我們曾來過一次,那時的我們被升等為總統套房-->看這裡  

那時候的我們小的小所以只有去兒童遊戲區,就已留下很好的回憶,這一次環島第一個決定的地點就是一定要再去一次太魯閣晶英!

事實證明這真的是對的~~這一次我們把完整的時間都留在這裡,好好的使用了飯店所有的設備!

這一次我們訂的是日式和洋套房四人房,房間蠻大的,是兩張雙人床而且看得到外面的view,

01.jpg

不過坦白說,待在房間的時間很少,我們幾乎都在公共空間裡不停的玩玩玩~

ps.有小朋友的很適合訂這種房,因為是木質地板舖床,也不怕小朋友滾到床下去。 

1Cover.jpg

房間有一組小小的和式桌,在下行李期間他們就跪在這裡或畫或看書,

電視...幾乎沒打開過

02.jpg

飯店很貼心的準備了2個小氣球,原來前一天跟我確認入住人數,為的就是準備這些小小的東西~

03.jpg

氣球是小朋友最好的朋友,哥哥在進去廁所時就大喊:妹妹快來~廁所裡有氣球耶!! 

04.jpg

飯店也準備了兩份兒童刷牙組(雖然我們自己也有帶),但小朋友就是愛用mickey系列的 

05.jpg

這是我們浴室的泡澡盆, 不過~我們真的沒時間在房間泡澡,東西收一收立馬要衝上樓頂的露天游泳池了!!

06.jpg  

在衝到樓頂時,先看到了這屋頂的火爐區,現在還有點熱坐不太住

不過我在想像若秋天來時,在下午時間能躺在這沙發靠著岩壁是多麼棒的事啊~~

07.jpg

後來同一地點,在晚上的時候我們又上來了一趟,因為有原住民歌唱的安排,我們特地想上來看看,

哇!真的好棒喔! 大家或坐或躺在這裡聽著原住民朋友的笑話或歌唱,感覺真的好放鬆。

我們一家四口挑了個沙發窩在上面,眼睛看著這大自然的山崖,耳朵聽著歌,眼睛望著星空.....全身都鬆了....真的~

如果只有我和林湯尼來,我們一定從頭聽到尾~(小朋友專注度總是只有10分鐘)

39.jpg 

聽著聽著,哥哥也起來跳舞了...我想,再等他們大一點,我們真的可以自己來山中度假了~

40.jpg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這個下午的重頭戲就是在樓頂的無敵山景游泳池山水澗。

08.jpg

看到接下來的兩張照片,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啊!!!

 12.jpg

是否真的爽翻天了?!再次強調,這兩個孩子真的是過很爽啊~

13.jpg

躺在躺椅上望著那層層交疊的山巒,還在不時吹來的自然風,蟲鳴鳥叫....這泳池有一個很棒的名字~山水澗

遠處還傳來小孩陣陣的催促聲,媽媽~~~爸爸游泳圈吹氣好了沒啦??!!

兩小蓄勢待發的模樣實在好笑。

14.jpg

在這裡,晶英的工作人員會送上檸檬水及金盞花噴霧給你,讓房客游泳之餘還可以降降溫避免曬傷,

真的是服務滿分啊! 

15.jpg

來了來了啦~~~游泳圈準備完成!要下水囉~~ 

16.jpg

GOGO Our kids!今天就由爸爸陪游了~媽媽在岸上好好的當個貴婦一下,躺在躺椅上納涼去

18.jpg

這一天是平日,住宿品質實在是好的爆表!人不多而且天氣又很舒服~安靜不吵雜很有度假的fu~

下午的時間來到樓頂上的泳池是最適合的時間,我們在晚上有再來看過,夏夜的溫度不會太冷也很適合入水,

只是就看不到這麼棒的美景還有在上岸時應該會覺得有一點點冷,沒有陽光灑在身上還是有一點差別.

而在第二天早上試著想再上來,但太熱了,熱到根本停留1分鐘都覺得會中暑!

所以,入住後的第一個活動,就是來樓頂泳池山水澗吧!千萬別猶豫~因為兒童遊戲區可是開到晚上10點呢!(我們足足玩到時間到才走)

對了!兒童遊戲區一樣相當了不起,請繼續看下篇~超強連玩四小時也不膩的兒童遊戲區!!

17.jpg

太魯閣晶英飯店真的是五星級且滿分的飯店,唯一真的要找出缺點的話就是離台北太遠了...哈哈!
不過也就是因為太遠了才能保有這一分幽靜的自然。
無敵山景的屋頂泳池、一大片的兒童遊戲區(每次去都不太一樣,一直有在改變)還有那黃色小鴨泳池....天啊!
對大人而言,屋頂的原住民營火演唱,岩壁露天電影院,真的好棒好棒。
完全運用大自然的優勢融入其中,與大自然共舞出一片令人舒適自在的環境,是別的飯店無法取代的。
最重要的是,強國人很少幾乎沒有!!讓我感覺到有一股清新的空氣~
這裡我真的很推很推很推~我一定還會再來的!我一定會再來的!而且不只一次~
==========================
<D&d評價> :
環境設備 : ★★★★★ (五顆星)
人員服務 : ★★★★★ (五顆星)
價格 : ★★★★ (四顆星)
餐點 : ★★★★ (四顆星)
親子適合度: ★★★★★ (五顆星)
整體評估 : ★★★★★ (五顆星)
==========================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