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本次環島中除了太魯閣晶英之外,唯二期待的就是這裡-台東願井民宿。 

它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已經很久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如願前往,這一次終於來了~~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這裡真的很棒,而且老闆娘很用心,願井已經很多年了~但 真的維持的很好

在走過許的民宿,要一直擁有好口碑,維持品質真的不容易

我拍了很多很多的英式雜貨風格裝飾,本篇圖多相信大家看完後也會把願井收入口袋名單中    

願井的地理位置真的很好,後面靠著山而往前看就是美麗的東海岸

這照片是我第二天早上起來拍的,天很藍而白雲更顯得分明 

02.jpg

站在二樓往遠方看,如果沒有電線桿,那真是完美啊!

這一片是願井的庭園,這一次真的很可惜,第一我們在三仙台撿石頭玩得太晚了,來時已是傍晚

第二.那一天下了一場午后大雷陣雨,地板也全是濕濕滑滑的,甚至到了晚上還在滴滴答答的下...

所以沒能在庭園走走~而第二天一早就是豔陽高照了!!

03.jpg

我們的房間,是這美麗浪漫的槴子花房,還沒進房前我就被這好美的裝飾所吸引,

那燈

那乾燥花

那厚實的木門

那門上角落的鐵片。 完全到位的歐式藝術

03-1.jpg 03-2.jpg

進來房間後,兩位小朋友被強烈用色的藍綠牆壁及各種燈飾驚呆了!

當天晚上他們的紀念畫作也是都在畫這間民宿...

04.jpg

因為太暗在照片處理上顏色有一點跑掉,真正的色彩是上方照片的藍綠色才是~

這鐵鑄床架的床好有歐洲風味~牆上許多的燈飾都非常有味道

05.jpg

我們的房間在一樓,還有一個小小的庭院,不過因為蚊子實在太多所以就沒有出去了 

06.jpg

我們的小庭院,也是在這裡我們遇見了民宿的男主人,一位英國紳士

對了,聽說這桌上的馬賽克拼貼都是女主人自己做的喔!

非常有藝術天份

07.jpg

房間的一角,濃厚熱情的室內配色,還有那特色十足的燈飾都讓我好喜歡好喜歡

08.jpg

這是浴室,很深的一個浴池

好大好大的一面鏡子,我從來沒在浴室看過這麼大一面鏡子耶...

09.jpg  

這是戶外的幾張桌子,馬賽克磚都是老闆娘自己弄的,真的很有才華 

10.jpg 11.jpg

這是一口浪漫的井,前一天傍晚來時已休息,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就開始有著潺潺的流水聲,

為什麼有這口井呢?這也與民宿名稱"願井"有關

我在網路爬文時發現,原來老闆與老闆娘是在澳洲旅行認識的,兩人後來又相約去土耳其旅行,在一口井前一起許了個願,

原來那願望就是-希望以後可以蓋一棟在海邊的房子

12.jpg

一大清早,帶著跟屁蟲妹妹出來拍這漂亮的民宿照 

13.jpg  

站在二樓樓梯口往外拍,住在二樓的人只要一開窗就可直接看到太陽自東海岸升起,好幸福啊! 

15.jpg

真的很美~ 

16.jpg  

這是老闆娘的吧台,而上頭的那一個一個盤子都是老闆娘的作品喔!

就是這麼一份藝術家個性,讓整個民宿也充滿著藝術色彩 

17.jpg

不知該如何形容,就是個英式雜貨風格,

牆上有些是老闆娘自己的畫

18.jpg

坐在這樣的窗邊吃早餐,是不是幸福到爆表啊?!

這裡真的好讚!我一定要再來啊~~~~ 

19.jpg

好棒的藝術品,連我都想要帶回家...

21.jpg

吃早餐囉!請出兩位吃貨來表演好好吃的早餐!! 

22.jpg 23.jpg  

就是這一桌,當我的FB貼出這張照片時,還記得那是個週日的早晨

我的朋友們狂按讚!!嘿~下次我們一起來噢!

00Cover.jpg 

願井在我口袋名單中其實很久了,終於在這一次環島排了進去!
果然與我預期相同,它真的很棒,唯一的遺憾是我沒有預約它的晚餐,讓我們在晚餐時光從窗戶偷看別人快樂的用餐,而我們只有東河7-11買的便當....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要預約晚餐喔!當天是無法加訂的...殘念
看著老闆娘準備晚餐的樣子就曉得她同時一定也是一位很棒的藝術家。
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去,而且會早一點去~
====================================
<D&d評價> :
環境設備 : ★★★★☆ (四.五顆星)
人員服務 : ★★★★ (四顆星)
價格 : ★★★★ (四顆星)
餐點 : ★★★★☆ (四.五顆星)
整體評估 : ★★★★☆ (四.五顆星)
====================================
【基本資訊】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10 之 2 號
電話:08-954-1343
網址:www.wwbnb.idv.tw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