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美食快報!

本文不長,但重點小吃拍得很齊全~來玉里一定不要忘了玉里麵和橋頭冰喔。

一次停車可以兩間都吃到,走路大概5-8分鐘就可到~可以安排在午餐一起享用!

走~來吃麵吃冰吧! 

00cover.jpg  

這一天是週日的中午,很早以前就風聞玉里麵的名氣,終於來囉~

雖然是週日的中午,但依然在排隊.....隔壁就是7-11所以媽媽先排隊劃單,爸爸帶兩小去買飲料。

01.jpg

價格~其實不輸台北,一碗麵也是要45元(當時我心中是這麼想的...但等麵上來後就打翻這念頭了)

雖然排隊,但店內動線設計得還不錯,工作人員也頗有SOP概念,所以其實沒有排很久

02.jpg

小菜山!!!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點菜點到很誇張的人...

也就是一定要把桌上擺滿,或要把所有小菜都點一份來試試的那一種人....

所以~我又點了一桌小菜山了,後來林湯尼買完飲料回來時我還被瞪!

03.jpg

麵來了~這是小碗的45元,說真的其實很大一碗耶~~~~我和Dora共吃一碗還有點吃不完

所以,各位台北人,一個大男人小碗一定吃得飽,而兩個小女生小碗也一定ok,

畢竟你還有小菜喔

04.jpg  

吃完後立馬步行前往橋頭冰,也是玉里人很推的一家老冰店喔~ 

05.jpg

看這招牌,但我只有拍到果汁類,重點是因為此看板現不適用啦,哈哈~

所以還是以現場的為準! 

06.jpg

我們點了一個水果冰及一個剉冰,這水果冰不錯!清甜好吃又營養,不過還是難敵我心中的第一名-莉莉水果冰!!

07.jpg

而剉冰表現中規中矩,重點是剉冰不會太甜膩,感覺糖水是很清爽的。 

08.jpg  

以上,一個中午的餐期安排大概2個小時完食,含排隊及走路等待的時間,吃完冰我們就要前往台東了!!

玉里麵
===========================
<D&d評價> :
環境:★★★★ (四顆星)
價格:★★★☆ (三.五顆星)
美食程度:★★★★ (四顆星)
整體評估:★★★★ (四顆星)
===========================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二段94號
特別注意!星期一公休喔!!

橋頭冰
===========================
<D&d評價> :
環境:★★★☆ (三.五顆星)
價格:★★★★ (四顆星)
美食程度:★★★☆ (三.五顆星)
整體評估:★★★☆ (三.五顆星)
===========================
地址:978花蓮縣玉里鎮中華路79號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