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離開多良車站後,一路朝著好友強推的白羊道出發。

又是一個原本不在行程內,而在行程中自然冒出的點,更巧的在它很有個性的休假天數中,剛好我們去墾丁時它有開,所以,不管如何,一定是要去一下的! 

00Cover.jpg  

這個白羊道,很不起眼....

有多不起眼呢?我從它門口來回走了三次才在角落看到這一個小小的招牌。

01.jpg 

斑駁的招牌與古城的氣質完全的搭配,再進去裡面一坐,不難了解為何好友要推薦了?

我也會推薦給要去墾丁的你,這裡真的蠻有特色的,而且麻糬好吃!

02.jpg 

很特別的一個手寫menu,但更讓我驚豔的是-好整齊的字喔!!

我想,如果是小學老師來會更有感~

第一次來的我站在這黑板前至少有5分鐘之久,很有個性的老闆其實就忙他的事沒有要解釋給我聽的意思(哈哈)

也好,比較沒有壓力,我可以慢慢理解他的各種組合套餐。

有沒有看到在黑板的右手邊有一個新手限定的不傷腦筋點餐區後來我選了F2+2號餐

03.jpg 

點餐後就開始四處看看邊拍照,這時的我iPhone 6+的相機鏡頭已壞,所以照片有些偏模糊

店內的陳設很有自己的獨特風味,是我喜歡的原木舊東西風格又不失精緻感。

04.jpg 

店型是長條型,和我的老家相同,老闆一個人默默靜靜的在屬於他自己吧台邊做著麻糬,

我點完餐後,他只說了一句:可以進去裡面等,好了會叫你喔.

05.jpg 

我們一家四口就往長長的迴廊裡走,老式長廊的磨石子地在進入後段變成了木地板,

06.jpg 

這長廊裡的左右有著不同的驚喜..厚~~我實在對這種老式灶腳有著無比的喜愛,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外婆家,那坐下會ㄍㄧ ㄍㄨㄞ叫的木頭凳,不停擺頭吹出徐徐微風的鐵風扇

07-1.jpg 

這也是一個座位喔!老房子的窗櫺旁聞到那天然木頭香,真的不愛上都難。

08.jpg 

09.jpg 

我們坐在這沒有裝飾的戶外區,真的是沒什麼裝飾耶...很像我家樓上的頂樓,

外露的紅磚牆、斑駁的水泥牆、水管外露、小學的課桌椅

仔細瞧瞧,我們這一桌的三張椅子都長得不同,混搭~

10.jpg 

吃東西這種事,就要找Diego代言,不管吃什麼都說讚!

天生就愛吃QQ東西的他,麻糬完全合他的口味(不過小朋友吃麻糬要留意,小口小口進食)

11.jpg 

拍下這張在古城中的白羊道門口合照,佷符合當時的意境。

兩人手上拿著的是積累回憶的蓋章本。

13.jpg 

恒春的古城門一定要去走一回~也跟小朋友解釋一下什麼叫古城門(雖然我覺得他們聽不懂)

14.jpg 

看得懂字的哥哥認真的研究這一段西門的歷史,人地時空都已不同,以他小小的腦袋試圖理解這過去的一切

16.jpg 

哥哥在這時候扮演著小小老師的角色,任憑妹妹發問,他都可以回答~(反正妹妹也不知道對或錯)

17.jpg 

今天晚上,我們入住的是墾丁渡假文教會館,很便宜的學生實習旅館(四人房才1600還附早餐)

IMG_4086 (800x600).jpg 

房間也頗大間的,直接把床舖在木質地板上,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一起來。

不過,在住了一晚之後我並不推,原因是它的床真的不好睡...如果不挑床的人就可以PASS這一段,

這一晚我理當很累很好睡,但床實在太硬了,我在上面就這麼翻來覆去了一整晚直到天亮@@

IMG_4089 (800x686).jpg 

不過基本上窗明几淨,整齊乾淨,而且價廉又物美,所以不挑床的人非常適合可以入住。

IMG_4090 (800x794).jpg 

拉開窗簾可以看到對面的小杜包子!

IMG_4091 (800x600).jpg 

衛浴分離很不錯的設計,不用互相等待,而且也很新很整潔。

IMG_4093 (600x800).jpg 

<白羊道>
很有個性也很有特色的一家店,但不適合團體一拖拉庫的人去喔~
因為店不大,座位也不多,所以如果一團人來可能只能外帶吧...
好吃的麻糬,好喝的菊花茶&好酷的老闆
在古城漫遊裡,是一個適合稍作休息的好地方。
但一定要特別注意營業時間,二三四都休息喔!
====================================
<D&d評價> 
環境設備 : ★★★★☆ (四.五顆星)
人員服務 : 其實沒什麼服務,所以不評
價格 : ★★★★ (四顆星)
餐點 : ★★★★☆ (四.五顆星)
整體評估 : ★★★★☆ (四.五顆星)
====================================

【基本資訊】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188號
電話:08 889 9992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3:30–18:30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13:30–18:30
星期六 13:30–18:30
星期日 13:30–18:30


<墾丁文教會館>

很便宜也很方便的一個會館。斜對面就有自助洗衣很方便,而且CP值真的很高!
日式四人房空間蠻大的,而且入住的人看起來也很單純,家庭居多!

可是,如果很在意床墊品質的人,而且不好入睡的人,建議還是另找他處~因為我本人就翻滾一整晚睡不著....

====================================
<D&d評價> 
環境設備 : ★★★☆ (三.五顆星)
人員服務 : ★★★★ (四顆星) 比我預期的學生服務還好一些耶~ 
價格 : ★★★★☆ (四.五顆星) 非常便宜
餐點 : ★★★☆ (三.五顆星) 普通的早餐店早餐,但吃得很飽! 
整體評估 : ★★★☆ (三.五顆星) 因為床墊太硬我沒睡好...所以...
====================================

【基本資訊】
地址: 946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38號
價格: 日式四人房在gomaji上買團購券 $1,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