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這是你人生第一次的正式體表會,所以做你媽的還是花了一點時間幫你留下記錄,

以後等你大了想看看這些文章時,你再看吧!

人生第一次以家長身份參加小學的體表會(以前我們明明都叫運動會,為什麼現在要改成什麼體表會的...很不習慣)

穿上校服(平常都是穿便服的你們,突然大家都穿一樣反而感覺怪怪的),戴上這頗有趣的帽子(後面還有一塊布,雖然怪但很實用!)

還真的有小學生的樣子囉~

00cover.jpg

一大清早,因為你是第一個要進場的班級,老師還特別交代一定要提早到換衣服及排隊,

全力支持的妹妹也是一早就陪著哥哥來到了國小,

妹妹也算來見習一下,明年也要上小學了!!

01.jpg

一進教室立刻換上這件與媽媽聯手製作的茼蒿裝~今天班上的主題是-當我們"茼蒿"一起(當我們同在一起)

這一次體表會的主題是健康蔬菜,所以每一班都是以不同的蔬菜裝現身!

02.jpg

全班到操場排好隊,各式各樣的手作茼蒿裝考驗著爸爸媽媽的巧手!

後來才知道,原來白長襪的意思是毛毛蟲的意思......新鮮的茼蒿才會有毛毛蟲喔!

05.jpg

學校一個學年只有兩班,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學校,每班開始輪流表演~

04.jpg

表演完後上來教室換下衣服,開始進入漫長無止盡的等待....

07.jpg

全校,只有一年級的兩個班乖乖的坐在帳篷下聊天,玩猜拳,其他的年級同學早就四處散各玩各的了!

最後你們班竟然奪下精神總錦標(其實那是最聽話的班才能拿到的~~~哈哈)

08.jpg

在台北市裡能夠看到這麼近的山的學校還真沒幾間,

小子,讓你從小與大自然近一點,可以少一點城市的味道~

06.jpg

開始跳國民健康操囉!

09.jpg

平常很少看到你和同學們的互動(因為都在上班)

這次看到你開心的與同學打打鬧鬧,看來你的小學生活是過得很愉快的~一掃剛入學時的陰霾。

我喜歡這時候的你 的 笑容,天真無邪而且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10.jpg

今天還有一個重頭戲,就是低年級的60公尺短跑賽

小學校的好處就是,不用輪流~全班都有機會上去跑!

在分組等待時,同學們都說你跑得很快!我當然也知道你很希望可以贏,好勝心如此強的你,如果跑輸了也是一種人生經驗啊!

所以在旁的我只提醒你,不要太緊張,聽到槍聲全力以赴往前衝就對了!只要不跌倒,一定有機會!

11.jpg

看你一副很有自信的樣子,看來你已準備好了!

這時候的你,對於名次非常的在意!總希望什麼事都可以拿第一,媽媽也沒什麼資格教訓你,因為我小時候也是...哈哈!

12.jpg

開跑了,還好我選了一個適合的位置幫你錄下這12秒,果然~你是你們分組第一耶!!!

風一般的男子~

小一生的第一張獎狀以及第一面獎牌,非常值得留作紀念。

15.jpg

上台領獎,也讓校長為你們這一群跑得快的小朋友掌聲鼓勵鼓勵喔!

有自信,只要克服緊張,你一定辦得到了! 兒子!

13.jpg

也因為這一場跑步比賽,吸引到了足球教練的目光,希望你也能加入足球隊,我們會好好考慮考慮的,

看來,你的運動神經還不錯,有遺傳到爸爸和媽媽喔!

小一人生的體表會,圓滿落幕!

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學 小一 體表會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