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同學為自己孩子的月記, 不禁有很大的感觸!
當了8.5個月的媽, 如果以後老了...是不是很多事都記不得了呢?
不禁擔心了起來, 打開網誌, 打算來寫一下


當媽8個月半了...有很多的感言很難用簡單的文字寫出來
但我最大的感受是, 每天的生活都有一個很美好的ending -- 就在回家看到兒子開始
我很幸運, 小牛弟是一個很愛笑的小孩
從出生開始, 就很喜愛展現他的笑容,
一直到現在, 每天回到家一開門, 就立即看到他發自內心開心的笑容...我融化了~

小牛弟凡事都比正常的小朋友快了一點
滿月就會笑
2個月就可以趴著抬起頭來.
不到3個月可以靠著沙發坐著
4個月就翻身
不到6個月就爬了...
不到7個月就會拉著大人的雙手站起來
不到8個月會開始揮手表達再見!
現在8.5個月就會扶著沙發走路

((唯獨一件比別人慢...到現在還不長牙))
看起來, 媽媽很驕傲! 的確, 我真的感覺很驕傲!

還好, 有婆婆白天幫我帶小孩, 不管我準備多少的副食品一定餵光光!
慢慢養...慢慢養...塊頭也比同年齡小朋友大,

在小牛弟還沒出生前, 每當我看著副食品製作的雜誌閱讀時
林湯尼總是說 "不用看了啦, 反正妳以後也沒時間弄給兒子吃, 一定又去買嬰兒食品...."
但從6個月開始, 小牛弟的每一餐都由我當天晚上親手烹煮!
即使林湯尼出差也不例外!
我想, 這件事在我身上看到的是 - 堅持 | 想做就一定做得到!!
即使當天非常忙碌, 即使到了1點我仍在廚房切東切西處理東處理西的
一切只為了小牛弟的明天中餐及晚餐
這會值得的!

anyway~只要看到這個笑容, 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