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補發文, 後來我在2013.3又再去了高雄商旅一次, 而且還推薦了其他朋友一起去, 真的很棒>

以往都是郊外之行, 這次剛好有個3天假, 就來個高雄都市之旅~ 同時搭配義大世界, 

高雄商旅, 是寒軒餐飲集團旗下的商旅, 看起來很新, 而且我看網頁設計得還可以(職業病)

--> http://www.han-hsien.com.tw/urban/  再稍稍爬文一下, 就決定入住了!

這一次, 我們訂的是『都會套房』看起來是有一個小客廳的~ 很期待!!! 

當天一開門, 哇~~~~~~我和林湯尼兩人不由自主的讚嘆了一下, 這BAR台有沒有很讚!!

高雄  

 

而且不只這吧台, 站在吧台向前看是一個小客廳~

livingroom  

沒錯!!!小水妹還來插花一下,

 

這客廳有多大呢? 你看看這兩位小朋友拿澡盆直接玩起洗澡的遊戲就知道!光是這個客廳, 就讓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play  

 

接下來, 我們先進浴室, 原諒我拍得不夠深......但它真的很長喔~~~~

bathroom    

依序為 洗手台>>馬桶>>乾濕分開的浴缸~ 實在有夠讚的啦~~(但後來2013.3我又再去一次, 那一次我們住更高一級的, 更是讚到爆表!)

 

哈哈.....該是看房間的時候了! 讓小水妹打頭陣, 衝啊~~~~~~~~~~~

中間  

這樣大概可以看個全貌了, 小客廳中間還有一個門, 打開後就是房間了!

 

bedroom  

兩片幾乎落地的窗, 採光非常良好 (再提一次. 2013.3我又再去了更高一級的...我只能說, 大到無法想像的開心)

 

[小牛媽咪小叮嚀]

高雄商旅真的是目前我在短短半年去了3次高雄, 唯一推薦並且還持續再去的一間商旅 (中間還去了很多家, 之後再慢慢分享)

非廣告文 , 勿懷疑 (煙~)

小叮嚀1. 看看公司有沒有特約商店, 可打折喔! 這個等級的可能只要3,000出頭喔(平日)

小叮嚀2. 上網買住宿券, 我這次就是上Y拍買住宿券, 平日只要3,200.附2早, 很划算

小叮嚀3. 千萬要訂時尚館, 別訂到雅緻館 (都是陸客, 而且房間品質等級也差很多...)

小叮嚀4. 這裡有投幣式洗衣. 烘衣服務, 有帶小朋友出門的人可以自己帶洗衣粉去用, 頗方便. 120元就可全部搞定! 

小叮嚀5. 隔壁有咕蒂咕蒂咖啡, 可來一杯喔!

小叮嚀6. 走路到捷運站只要3分鐘 , 這裡有地圖

--> http://www.han-hsien.com.tw/scale_map.html 可以搭捷運 趴趴造!

 敬請期待之後的更高等級篇!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台南] 築樂窩:房間有溜滑梯的民宿~一開門小孩會興奮尖叫不已!(親子民宿)
[台南]住在築樂窩民宿 : 孔廟、府中商圈吃到飽還可外帶~2小時走路行程全攻略(內附攻略地圖)
[台南]在這裡上班好夢幻喔!!台南移民署拍照小景點
[台南] 小遊景點-安平夕遊出張所 揪一把你的生日?! (親子景點)
[台南] 夢幻仙境四草綠色隧道!! 台灣的迷你亞馬遜運河竹筏體驗 (親子景點)
[高雄]義大國際學舍二館 乾淨整潔價格實在!
[高雄]高雄商旅都會套房 - 令我回味無窮的飯店級商旅, 一定會再去一次!
[高雄]兒童美術館內外兼具的親子好去處!
[墾丁]豔陽下的托斯卡尼 在墾丁天氣晴!
[墾丁]藍白希臘風 之茴香戀戀villa公主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旅 高雄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