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帶兩小去義大玩, 聽說義大遊樂區很大, 玩就玩掉一天了!

所以, 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要住天悅或假日飯店, 因為留在飯店的時間應該很短, 洗個澡就睡了, 睡醒了拍拍屁股就走咧.

義大國際學舍就是我的優先選擇了, 義大國際學舍有1.2館 , 2館比較新 (2013年義大犀牛職棒球隊開始後, 1館就已成為他們的宿舍了, 不開放訂房)

我們就訂了2館! 入住後, 真的覺得好值得!

這是我們住宿的義大國際學舍, 有空橋可直通義大百貨商場!!! 站在空橋拍的! 

左邊就是義大國際學舍, 右邊就是義大百貨商場, 一路暢通

空橋  

當一路開進義大, 說真的, 感覺這裡在造鎮. 有學校, 有百貨, 有飯店, 有遊樂園. 有高爾夫球場.....

應該整顆山頭都是他們的吧?!

 

直接把車停在國際學舍門口, 辦check in.看起來應該是學生實習, 所以雖不精緻的服務, 但算可以的

中午先check in後, 因為時間還不到, 所以我們先把行李寄放, 然後就衝到義大遊樂園去玩~

從空橋直接過去, 一路玩到晚上7點看完遊行, 再回來搭摩天輪. 回到住宿點都快9點了!! 

是不是! 是不是! 只有回來洗澡+睡覺而已 (右手背拍左手心) 

 

走廊我忘了拍, 但感覺都很不錯, 就像學校宿舍所以門禁很好

先來看看房間吧! 我站在窗前往門口拍. 這是四人房 1雙+2單. 

bedroom_2  

格局很簡單 : 門口左邊衣櫃右邊浴室;電視櫃;梳粧台...就醬子

很乾淨, 很明亮. 冷氣也很強, 看起來很新喔! 

說真, 這學生宿舍實在比我之前住過的學生宿舍豪華太多了!!!! (誤)

 

再來一張床近照, 床也很好睡. 小牛弟開心到不行, 滾床滾3張~~~~~

bedroom_1  

 

梳粧台, 沒錯. 就是簡單, 沒有太多的其他裝飾品

bedroom_3  

 

還有一個小陽台 , 落地窗推開出去可看到摩天輪, view和天悅一模一樣.....價格只要一半!!!

bedroom_outside  

 

浴室. 就一般. 乾淨可用. 沒有浴缸就是淋浴~ (不是飯店, 所以也不會有兒童澡盆等service囉~)

bathroom  

 

房間介紹完了, 早餐來了......不過這早餐是我後來推薦朋友時, 會持保留態度的部分

 

吃早餐在很漂亮的地方喔! 就在那紅色小招牌裡面~~

早餐_place  

因為是學生實習, 所以說真的....就普通一般. 該有的有.

吐司. 咖啡. 煎蛋. 火腿. 白粥. 醬菜. that's all. 吃得飽. 但要精緻就謝謝再聯絡囉~

不會有人來收盤, 盤子是紙盤紙杯. 吃完自己拿去丟

breakfast  

 

不過, 也ok啦. 反正小朋友要吃的又不多....也吃得很開心^^

breakfas_people  

 

[小牛媽咪小叮嚀]

義大國際學舍I館已無開放了, 而且二館這一段時間以來愈來愈有名了. 遇到連續假日很難訂 (泣)

http://internationalhouse.isu.edu.tw/room.htm

現在也沒有四人房了, 只有雙人和三人. 而且均一價 2,300 (含早餐) 是不是很經濟實惠?!!!!!

小叮嚀1. 提早訂吧!

小叮嚀2. 沒有額外的服務, 若很計較服務的人. 就要考慮一下 (兒童床. 兒童澡盆? 都沒有)

小叮嚀3. 可從空橋直接在各棟間穿梭, 耐心找一下, 會省很多路

小叮嚀4. 到義大玩, 可不用帶手推車. 因為百貨和遊樂區都可借手推車喔!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台南] 築樂窩:房間有溜滑梯的民宿~一開門小孩會興奮尖叫不已!(親子民宿)
[台南]住在築樂窩民宿 : 孔廟、府中商圈吃到飽還可外帶~2小時走路行程全攻略(內附攻略地圖)
[台南]在這裡上班好夢幻喔!!台南移民署拍照小景點
[台南] 小遊景點-安平夕遊出張所 揪一把你的生日?! (親子景點)
[台南] 夢幻仙境四草綠色隧道!! 台灣的迷你亞馬遜運河竹筏體驗 (親子景點)
[高雄]義大國際學舍二館 乾淨整潔價格實在!
[高雄]高雄商旅都會套房 - 令我回味無窮的飯店級商旅, 一定會再去一次!
[高雄]兒童美術館內外兼具的親子好去處!
[墾丁]豔陽下的托斯卡尼 在墾丁天氣晴!
[墾丁]藍白希臘風 之茴香戀戀villa公主房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