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 米朵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很好也很親切! 但硬體設備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相同的內容我在回來後的上班日, 也到了米朵的粉絲團留訊息給管理員.

也有立即的回應. 但我後來也沒有再去了, 不曉得改善得如何?

這照片是來自於官網的美美照, 當天我也是住這間, 右上角就是小朋友的床~

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讓我好失望.....

rooms_3ab  

在出發前, 我花了好多的時間, 親子三人房很熱門, 為了配合時間我還調整了出遊的時間

這是在2013.2月過年期間入住的, 價格也很漂亮!我記得過年期間也只要3000多元.

 

而且我們還對飯店電梯有一張椅子懷抱著期待呢!

沒錯. 確實有椅子, 小朋友也覺得很新奇!! 但是......不曉得照片看不看得出來....那椅子其實很舊了!

椅面都壓扁了, 而且真的有髒....後來我就不讓小朋友上去坐了!

IMG_4108 (800x600)  

 

進到房間, 一開始還ok. 但從細節看....真的是慘.

這是浴室流手台鏡子的邊緣....長霉了, 但這還好, 畢竟浴室比較潮濕....

IMG_4103 (600x800)  

 

小朋友高興的跳上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但........窗邊, 真的很over...這邊緣讓我擔心小朋友的床組棉被的清潔度.

IMG_4104 (600x800)  

 

最後讓我受不了打電話的是...地板滲水了!!!!!!!!!!!!!!!!!!!

而且不只一處, 是兩處.....

IMG_4101 (600x800)  

打了電話請房務來, 他們的說法是, 前一天房客有翻倒飲料, 來不及弄乾. 

工作人員態度都很好, 而且都很客氣.

但實在無法解決我們的狀況, 而且當天可能滿房, 也沒有要換房給我們的意思.

 

我只能說, 這一次的經驗真的很不好, 我想我下次不會再去了

真的很可惜. 服務人員的熱情都很到位, 但!硬體不到位.

 

米朵花園旅店 http://www.mirador-hotel.com/room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米朵 花園 親子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