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鄉下, YA!!!!

IMG_1940_s

在嫁人之前, 我有一個印象很模糊的老家, 在雲林.

我的爸媽都是從雲林上來的, 但隨著爺爺奶奶也搬上來台北後, 雲林老家的印象愈來愈模糊了....

還有印象的是外婆的家, 她現在還在雲林, 但也已改建了
很多年沒有再去過了, 大部分都是老人家上來台北時見個面

林湯尼是彰化人, 田尾的老家磚屋還在.
平均1-2個月, 我們會回去一次
雖然那兒已沒有人住, 但林湯尼和我一樣是個很懷舊的人.
定期還是回去住一下, 可能他也可以回想一下小時候的時光吧

我常想, 如果當年爸媽沒有上來台北打拼, 現在可能也還在雲林種花生種蕃薯吧.
而我也會像有些同事一樣,
是上來競爭的台北工作呢?
還是也在鄉下過著悠哉俗稱沒有競爭力的人生呢?
我的人生也會和現在完全不同吧!

但現在這樣是很好的.
我有專長, 我有還不錯的工作, 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
我的家人都在身邊, 而我因為林湯尼而有另一個不同型態的鄉下老家


IMG_1959_S  

小牛弟, 小水妹啊, 你們真的很幸福~
以後有一個鄉下老家可以常常回去.
感受
不一樣的空氣,
不一樣的步調,
不一樣的建築,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味道

在這裡
有紅磚瓦
有一大片的庭啊腳
沒有樓上喔!
可以看到種稻. 種花

IMG_1950_s  IMG_1937_s  

或許等以後老了, 我和你老爸也會回來這裡住.
隨時讓你們有一個鄉下老家可以回來休息一下, 喘喘息^^
希望那時, 你們也會感到很幸福。

IMG_1961_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