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我喜歡的民宿, 才剛到就覺得太棒了!! 和網站上介紹的一模一樣~~

小而美, 只能接待六組客人, 但有可容納600人的大庭院吧!!! (哈哈)

剛到時, 還找不到老闆娘...她在她的開心農場忙著呢~

00.jpg    

山季花園就這麼一種建築物, 我們住在門口的後棟一樓, 另外的房間都在樓上

前面一樓都是用餐的區域, 也可以坐在裡面喝喝咖啡, 老闆娘有提供咖啡機和日月潭紅茶及小點心

走!! 上樓去看看~~~ 

01.jpg

~~~~哇~~~~哇~~~~~不誇張, 這不是用廣角鏡拍的喔! 這是用我的iphone手機拍的

站在二樓往下拍, 這庭院就是這.麼.大, 而且都是這民宿自己的, 因為山季花園是轉進來的巷子, 所以旁邊都不會有車經過

而且老闆娘都有圍起來, 小孩子在裡面實在非常之安全!!

兩小一走進來看到這草皮, 有如脫彊之野馬立刻衝入!!!!

遠遠看到小牛弟, 小水妹和林湯尼在玩球, 

有看到照片左下角的木椅嗎? 下午我和林湯尼就坐在那兒喝咖啡, 看著小朋友在草地上衝過來衝過去, 好不快活啊~

02.jpg

綠草如茵, 看著他們在這裡奔跑, 我整個人也開心了起來~~

一望無際的邊...不, 那沒有邊喔....更進去是老闆娘的開心農場, 整片草地大概是現在看到的再x2!!! 

03.jpg

老闆娘其實花了很多心思在每一角落的造景, 這是在一樓門口的角落, 放了個搖椅.....林湯尼舒服到都要睡著了..... 

04.jpg

鮮明的黃配上寶藍, 就是這麼的有渡假感....連旁邊旳麻布袋和小木房, 是不是也很令人感動呢?!

小細節全都顧及到!!! 等等看看裡面你會更喜歡~

05.jpg

小水妹遇到小熊就崩壞....><

06.jpg  

 

沒錯沒錯, 再來由小水妹我本人為你介紹一樓的公共區, 

牆面用我最愛的藍綠色, 訂上一小格一小格木格擺飾窗, 放上老闆娘自己收集的紀念品

小水妹在原木桌上玩積木~ (這裡的桌子椅子都是原木的, 不是一般便宜的合成木 -- D&d媽咪本人是家具店女兒, 有其本的專業判斷在)

08.jpg

 

GOD!!!這牆真的好可愛.....我想要這種牆~~~

09.jpg

 

這裡我們第二天早上的早餐區, 基本上小而精緻小而美, 該有的都有, 一定吃得飽

早餐區是L型, 另一半是麵包西餐區

10.jpg

另一區用餐區, 也很讚吧~

11.jpg  

 

再來應該要來看房間了, 但房間我實在沒有拍好, 因為要拍時已經被弄亂了, 

和老闆娘借了幾張圖來, 不過我保證照片與實際是一模一樣的~~ ^_^

我們這一次是和另一個家庭來, 所以我們是入住小熊家庭房2+4

先來看一張我拍的小客廳吧...沒錯, 它已經被我們弄亂了~~ (攤手), 它原本是長像下面那兩張的

room1.jpg

 room00.jpg room0.jpg

 照片來源 : http://season.okgo.tw/roomcontent.html?rid=16188

 

四人房這張也是我拍實景的, 乾淨應有盡有

 room2.jpg

room3.jpg

 照片來源 : http://season.okgo.tw/roomcontent.html?rid=16188

room4.jpg  

照片來源 : http://season.okgo.tw/roomcontent.html?rid=16188

=========================

<D&d評價> :我真的覺得這裡很棒! 一定會再帶朋友來~

環境 : ※※※※※ (五顆星)
服務 : ※※※※ (四顆星)
價格 : ※※※※ (四顆星)
餐點 : ※※※※ (四顆星)
整體評估 : ※※※※(四.五顆星)
=========================

民宿資訊 山季花園
http://season.okgo.tw/
049-2898288
<房價> 以網站公告為準
【小熊2+4家庭套房】定價:7000 /假日:5600 /平日:4300

--> 我們這次和朋友一起來, 所以住這間, 分擔下來一戶大概才3000不到, 在預算範圍內, 而且還有一個小客廳 ^_^

【風華二人套房】 定價:3800 /假日:3000 /平日:2300 
【水漾四人套房】 定價:5600 /假日:4200 /平日:3000
【雲境四人套房】 定價:5600 /假日:4200 /平日:3000
【山季六人套房】 定價:7000 /假日:5600 /平日:4300

<行程安排。推薦閱讀>
[新竹-景點] 與動物的近距離接觸。關西六福莊半日行程
[苗栗-住宿]遠離人間塵囂滿滿芬多精的山間紓壓小舍-福田瓦舍 (親子民宿)
[苗栗-住宿]日式雜貨風山中居-南庄橄欖樹民宿
[苗栗-住宿]山中的靜謐-苗栗泰安湯唯溫泉會館
[苗栗-住宿]民宿-湖畔花時間 美翻了!!
[苗栗-景點]三義札木工坊-用小木條札出孩子的想像力(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三義綠葉方舟~很有設計感適合拍照的歐式建築 (親子戶外景點)
[苗栗-景點]親子團出遊:適合放風箏.放小孩.輕鬆發呆一下午的飛牛牧場(親子景點)
[苗栗-景點] 強推親子好去處-苗栗棗莊
[苗栗-景點]vilavilla魔法農場 ~ 隨處都是景!
[台中-景點] 繽紛童趣。生氣盎然的台中彩虹眷村(親子景點)
[台中-景點]懷舊復古的好味道~后里新幹線火車民宿餐廳 (親子主題餐廳)
[台中-景點] 后里馬場.慢活.CP值高的非熱門景點 (親子景點)
[彰化-景點]深秋英式鄉村氛圍。田尾菁芳園絕美轉化落羽松(親子景點)
[南投日月潭-住宿]鬧市裡的五星級奢華-日月潭晶澤會館
[南投日月潭-住宿] 小而美.幸福感十足的山季花園民宿 (親子民宿)
[南投-景點]心中的小回憶--小學校外遠足地點第一名~溪頭森林生態園區(親子景點)
[南投-景點]挑起心中的老時代靈魂~大雨中的日月茶廠 (景點)
[南投-住宿]仿如走進日本小鎮之妖怪村+夜宿明湖會館森林小屋 (親子景點.親子住宿)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