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六露(2015/3/14) 在苗栗泰安友泰溫泉露營區。

是一次明明去露營但沒有露營真實感的第六露.友泰溫泉露營區

獨棟別墅級的設備,確實引來許多遊客詢問,

我想~真的是青菜蘿蔔各有人喜愛,這一次更讓我確定了我喜歡的是大自然版露營~

00.jpg  

我的第六露-友泰露營區,是一個很輕鬆peace~~的露營,不用帶桌椅不用帶客廳帳不用帶廚房...一整個很輕鬆準備的一次!

而且不用爬山,不用走山路,很容易到達的一個露營區。

01.jpg

一樓有一個吧檯區,廚房就設在這裡了~

有洗手枱,有冰箱,還有很大的備料區,真的是舒適的五星級露營別墅。

02.jpg

吃飯的桌椅都有,根本不用帶任何的桌椅

而且如果風大,吃飯可以在這裡面,因為都有窗戶可隔絕~

小朋友就窩在這裡打牌,畫畫,晚上還在這裡放電影呢!

03.jpg

二樓,我們共搭了六帳,五個六人帳加一個三人帳

坦白說六帳有一點點擠,如果再有人來其實也可以搭在一樓~

04.jpg

搭好帳後,羽球架起來,開打了!

在別墅前的停車場空地就是小朋友們的玩樂區~

不過有一點點的小危險就是在邊緣也是車道區,如果有小小朋友還是得在旁看顧一下,免得有車要進到裡面的營地會沒看到。

05.jpg

其實,我覺得這個位子比較好,不過看起來似乎不是搭帳的地方?為什麼都沒有人來搭~

好想把自己的帳搬來這裡喔!

這是在草地區再更外圍的一個高台,目視可搭2個六人帳加1個客廳帳

06.jpg

因為居高臨下,風景很優美~

而且往下看是很美的河流,靜靜聽著還可聽到流水聲~~

07.jpg

從高台往下看遠方那白色的是民宿區,中間的兩層木屋就是我們的別墅,

而再來這片草皮....我個人覺得像公園裡的草皮,但這裡竟然也搭滿了帳??!!!

很奇怪的感覺,就是在公園搭帳的fu..............

08.jpg

對了,這是在我們木屋後方的一個超~大~游泳池,

但沒有放水,所以一整個讓身為家長的我們很焦慮....可能我們來的都是小小孩居多

真的很怕一個不小心就掉進去這個游泳池裡,

高度大概有180cm左右吧?!摔下去真的不得了!

09.jpg

夜晚的別墅區,顯得很有人味,因為燈很多也很亮,即使太陽下山了小朋友還是在前面的廣場玩得不亦樂乎。

10.jpg

豐盛的晚餐是露營不可缺的,因為有個好廚房~今天的菜也很讚!

古早味魯肉,香菇蒸絞肉,玉米炒蛋,客家小炒,炒青菜,四季豆炒香菇,玉米排骨湯

油飯+白飯~吃好飽!

11.jpg

迪卡儂買的父子裝首次曝光~

12.jpg

帶好同學嚐試初露,這麼舒適的場地他應該很能適應。

劉董還滿意嗎?下次再一起同露!

13.jpg

睡前最後的小小活動,仙女棒~~

當天晚上的蚊子電影院上映KANO , 一個不小心竟然看到了1:30~

不過,這場地的管理我想老闆得再多用心,因為到了10:30還有別團在大唱卡拉OK.......實在令人儍眼

14.jpg

雖然晚睡,但起了個大早,請劉董來帶操,

1.2.3.4 ; 2.2.3.4.....

15.jpg

這張照片讓我感到世代的交替,我們這個親子團小朋友輩出,小的長大了...更小的又出來了....

一整個在進行著蒙特梭利的傳承

16.jpg

感謝每一位參與其中的爸爸,都把每一個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在對待,

17.jpg

Dora自己一個人也可在木椅上自得其樂

後來還開了美術班,全部小朋友聚集畫畫讓大人可專心收帳。

18.jpg

最後,六帳完收大合照,從五露開始跳躍ending照已是必要的了!

兩天一夜的露營真的是讓人意猶未盡,走入露營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露過了三天兩夜後真是不可逆,

期待四月份的七.八露~

19.jpg   

結語:這是一次很舒適但沒有露營真實感的露營,
具體一點形容就是個自帶睡帳的民宿體驗,
有很舒適的廚房及客廳空間,可遮風蔽風不怕日曬下雨的別墅
也是另一種露營的感受~
不過,經過這次露營讓我更知道自己喜歡的露營類型是-走入大自然。
這裡我的推薦想法是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喜歡大自然的露營咖,那不推薦來,連草地區也不推喔!
如果,你有帶長輩要一起感受露營,那推薦幫長輩訂個小木屋,可以一起同歡。
以下評價是以我個人的感受做的評價
對於親子,那大游泳池實在讓我扣了不少分><
===========================
<D&d評價> :
環境舒適:★★★★ (四顆星)
親子適合:★★★☆ (三.五顆星)
風景優美:★★★☆ (三.五顆星)
價格:★★★★ (四顆星)
整體評估:★★★☆ (三.五顆星)
===========================
友泰露營區 http://037941868.tw.tranews.com/
【營業電話】037-941868
【營業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6鄰圓墩46之2號

----------------------------------------【推薦閱讀】---------------------------------------------------

10種親子露營好好玩的事!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