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之前,就一直聽到大家說沖繩藍沖繩藍,總想不就海洋藍嗎?有什麼特別不一樣嗎?

這次到了沖繩遇到颱風,前兩天都是陰暗的天空,海水更呈現著灰藍色...

終於,在第三天讓我們遇到了大晴天!可終於留下了這張奔放白雲及夢幻湖水藍海洋!!

00cover.JPG

住在沖繩北部三天兩夜,住宿的美麗海村公寓離瀨底島不遠(車程約5分鐘), 

01.JPG

第一天路過時,剛好是夕陽西下的時候,聽網友寫著瀨底島的夕陽很美~

但那時湯尼身體很不舒服,只想著要趕快去民宿休息,只好路而不過~

01-1.JPG

第二天,在颱風過境後的中午,在環完古宇利島後,

我們來到了瀨底島,剛被颱風掃過的海水顯得黯淡了些~且人潮明顯的稀少...

02.JPG

而且海風仍有著颱風的尾勁,非常的大,但不減我們的興緻,

旅行間就是一點簡單的小事,也會讓我們狂笑不已。

03.JPG

沒什麼人,那就來跳躍吧!

乘著颱風的尾勁,一起jump吧!

04.JPG

05.JPG

母女倆來個"肖婆自拍",風大到頭髮亂成一片~~

這時的Dora還是可愛的捲髮,可愛的單邊酒渦。

06.JPG

遠遠的看到有人準備要來海釣的樣子?

整個海岸邊就這麼一輛車。

07.JPG

瀨底島的橋下有停車場,整個偌大的停車場完全沒有任何一台車,

看著層層疊疊的浪花,即使是個大陰天,這海水也已展現出她獨特的風貌。

08.JPG

第三天,就在我們已打算離開沖繩北部時,趁著大晴天,想再來看看她是否會有不同的風貌!

09.JPG

果然,天氣一放晴,遊客就會變多一些,

而這個白濱食堂也開店了~

10.JPG

明顯的橋下人變多了,

很多準備要來衝浪的三五好友們,來海邊踏踏浪的親子家庭們。

11.JPG

終於一賭美麗的沖繩藍湖水綠!剛好和今天的衣服一氣呵成!

12.JPG

最後,留下這一張沖繩經典之作。

13.JPG

瀨底島,一個簡單再不過的小景點,

到沖繩,總是要造訪各自不同的海灘,留下一張張藍天白雲沖繩藍的海景照,

雖然,我們不是海的孩子(一直很少從事海邊的活動),但~踩踩沙子,沖沖腳板,也是一種享受。

14.JPG

[沖繩夏季親子自駕行程一覽表]

Day1. 行程總覽及租車準備OTS赤嶺站取車.琉球新麵 → 玉泉洞+王國村大推!美麗海村公寓Churaumi Village

Day2. 古宇利島本部町市場及岸本食堂旁的傳統小店 → 美麗海水族館燒肉本部

Day3. 瀨底島 → AEON永旺 → 美國村 → Vessel campana飯店

Day4. 青洞浮潛奧武山球場及公園 → 自由花園廣場飯店

Day5. 賦歸

這裡是D&d媽咪的Blog,分享露營、親子旅行的生活點滴,記錄孩子的成長,陪伴彼此一起探索人生。

-------推薦閱讀

2018冬季福岡自由行行程表

Day1. 行程及交通準備 → 熊本(熊本部長熊本城、櫻之馬場城彩苑、品嚐黑亭拉麵) → POKEMON CENTER → 入住Forza

(交通:JR PASS-1 + 熊本市電1日券)

Day2. 由布院交通簡要攻略 + 別府+由布院之森由布院漫遊入住由布院樹別邸(非常推!)

(交通:JR PASS-2)

Day3. 由布院→小倉→門司港九州鐵道博物館 → 博多→回Forza

(交通:JR PASS-3)

Day4. 櫛田神社王貞治博物館 → Outlet → 入住Forza

(交通:福岡悠遊卡FUKUOKA TOURIST CITY PASS)

Day5. 飯店離開

<2017冬季京阪親子自由行行程表>

Day1. 啟程 → 奈良 → 入住京都五条Vessel Hotel Campana Kyoto Gojo (加宵夜)

Day2. 琵琶湖雪場 → 花見小路  → 京都塔

Day3. 大阪甲子園  → 海遊館  → 入住大阪御宿野乃旅館- 難波(Onyado Nono Namba Natural Hot Spring)

Day4. 環球影城all day

Day5. 黑門市場 

arrow
arrow

    ddwa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